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71018 《党史故事100讲》 北伐洪流 铁军扬名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8日 1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26年7月,由广东国民政府发动的北伐战争全面爆发。这是一场反对北洋军阀的革命斗争,是国共两党的第一次合作,更是中国共产党对武装革命的一次探索。面对以吴佩孚、孙传芳、张作霖为首的军阀,共产党更是独立武装了一支精锐部队。在北伐战争期间,这支勇猛善战、连战皆捷的革命军队,沉重地打击了北洋军阀的势力,取得了“汀泗桥”“贺胜桥”等战斗的胜利,同时也为所在的“第四军”赢得了“铁军”的光荣称号。(《百家讲坛》 20171018 《党史故事100讲》 北伐洪流 铁军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