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黑猪长出雪花肉 201710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7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黑猪长出雪花肉》

本片向观众介绍了莱芜黑猪的特点以及如何通过科学饲养使它长出标准的雪花肉。全片围绕莱芜黑猪的特征特性、三大优点(母猪繁殖力高、母性强;抗逆性强、易饲养、可减少养殖成本;肉质好,能生产出雪花肉)、以及如何通过前期放养和后期囤肥的饲养方式,另外再配合科学的饲料饲喂,使莱芜黑猪长出标准的雪花肉等内容,详细地来为观众朋友们一一做介绍。希望通过收看本片,能为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7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菜。据说到了山东莱芜,一定要尝尝那里的红烧肉,记者一行人来到莱芜当地的一家餐馆,品尝特色菜红烧肉。饭店老板介绍说红烧肉好吃是因为它用了当地莱芜黑猪的雪花肉。莱芜黑猪母猪繁殖力高、母性强,抗逆性强、易饲养、可减少养殖成本,肉质好,通过前期放养和后期囤肥的饲养方式,另外再配合科学的饲料饲喂,使莱芜黑猪长出标准的雪花肉。(《农广天地》 20171017 黑猪长出雪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