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丹江河畔有人家 201710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6日 14: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刚亮就出来收网收笼,除了野生鱼,这一趟是否还有其他收获?甲鱼草鱼翘嘴鱼,还有十分特别的蛤蟆鱼,看丹江渔民是如何用这些食材烹制出一桌鱼宴大餐的。巨大的花馍,馍上还摆着装了鸡蛋与核桃的鞋子,荆紫关古镇上巧遇的周岁宴还有哪些独特的讲究?传统的八大件真的只是八样菜吗?这里面又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要用搓衣板做出的神仙凉粉到底神在何处?本期乡土,到淅川县,感受下丹江河畔人家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4: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天刚亮就出来收网收笼,除了野生鱼,这一趟是否还有其它收获;甲鱼、草鱼、翘嘴鱼,还有十分特别的蛤蟆鱼,看丹江渔民是如何用这些食材烹制出一桌鱼宴大餐的。巨大的花馍,馍上还摆着装了鸡蛋与核桃的鞋子,荆紫关古镇上巧遇的周岁宴还有哪些独特的讲究;传统的八大件真的只是八样菜吗?这里面又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要用搓衣板做出的神仙凉粉到底神在何处?本期《乡土》到淅川县,感受一下丹江河畔人家的生活。(《乡土》 20171016 丹江河畔有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