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扶贫周记 芒果熟了的时候 201710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5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广西白色田东县是我国国家级贫困县,地处右江河谷土地肥沃、光热充足、雨热同季,是我国芒果栽培最适宜的地区之一,经过多年的打造,当地的芒果产业已成为振兴田东农村经济、加快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

家住福兰村的贫困户李福华,去年在政府的帮助下开始种植芒果,今年春天采访时,他家的1400棵果树已有700多棵挂果,当时预计,今年卖芒果能有近两万元的收入。眼下右江河两岸漫山遍野的芒果林,硕果累累的芒果压弯了枝头,李福华家的芒果收成怎么样呢?跟随央视七套记者周玉一起去看一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5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扶贫周记——芒果熟了的时候;党的十九大代表风采,麦田追梦——何中虎;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施策扶贫;脱贫攻坚新打法,“产业组团 包县脱贫”。(《聚焦三农》 20171015 扶贫周记——芒果熟了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