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扶贫周记 我眼中的脱贫 201710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3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让中国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5年时间,5564万中国人摆脱贫困,未来3年,中国还将有4335万人脱贫,这是人类社会史无前例的减贫实践,从2017年初“聚焦三农”栏目计划拍摄一部大型蹲点扶贫纪录片,派出记者周玉组成三人摄制组,奔赴国家级贫困县广西田东县蹲点,整年关注脱贫进程,那么,记者眼中的扶贫、脱贫到底是什么?他们看到了什么?体验到了什么呢?今天播出记者蹲点日记-我眼中的脱贫。

【三农视点】用初心打开心结

扶贫先扶志,脱贫先脱愚,人的工作是扶贫中最大的难点。将心换心,才能打开贫困群众的心结,这也是派出第一书记等扶贫干部进驻贫困村的理由。我们看到一大批优秀扶贫干部,用他们的爱心、耐心、专业能力,打开了一把把贫困群众的心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3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扶贫周记——我眼中的脱贫;党的十九大代表风采,现代农业的助力者——魏灵玲;三农发展,还看今朝;再总结再动员,打赢片区脱贫攻坚的硬仗。(《聚焦三农》 20171013 扶贫周记——我眼中的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