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桂林味道-时间的酝酿 201710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1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桂林味道——时间的酝酿》

时间无形、无色、无味,但我们却能真真实实的感觉到它的存在。它可以带走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也会留下令人回味的苦辣酸甜。在桂林人的生活中,时间是可以品尝的滋味。这种滋味是清新醇厚,是芳香悠长,是品起来回味的甘甜,是吃在嘴里跳跃的火辣。这些滋味就是蕴藏在时间中的不同味道。在本片中通过桂林的三种特色腌制、酿造的美食:桂林三花酒、桂林腐乳以及龙脊辣椒的传统酿造过程来展现当地居民是如何巧妙的运用时间的作用,将当地丰富的物产资源转化为不同味道的美食,而这些不同的味道又与桂林人的人文风俗、生活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播出时间:2017年10月1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6: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片中通过桂林的三种特色腌制、酿造的美食:桂林三花酒、桂林腐乳以及龙脊辣椒酱的传统酿造过程来展现当地居民是如何巧妙的运用时间的作用,将当地丰富的物产资源转化为不同味道的美食,而这些不同的味道又与桂林人的人文风俗、生活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农广天地》 20171012 桂林味道-时间的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