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小伙老汉对着干 一年干出2000万 201710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小伙儿老汉对着干 一年干出2000万(20171012)

他的粉丝有很多,他的对头也不少。一边壮小伙儿,一边倔老汉,丰收时节对着干,一年干出2000万!

[致富经]小伙老汉对着干 一年干出2000万 2017101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硕县乃仁克尔乡

乔龙巴特和他的家人今天要给羊洗澡。

他们把羊赶过这个水沟,水沟里有祛除螨虫的药水,羊游过去,就算是洗澡除螨。羊一年要洗两次澡,可羊儿们看上去似乎并不喜欢这样的洗澡方式。

他叫陈学亮,今天来买羊,他从县城大老远过来,就是因为乔龙巴特的羊不一般。

这种羊叫巴音布鲁克羊,是新疆本地品种,主要特点是大部分羊的头颈部为黑色,其他部位为白色。巴音布鲁克羊的口感肉质都很好,可是这几年养殖的人越来越少,而这都是羊的屁股惹得祸。

记者:黑头羊。

陈学亮:看,这么小的羊就有多大一个尾巴,你捏捏。

记者:手感太好了。这个好有趣啊。

陈学亮:我们这种巴音布鲁克羊一般情况下,宰下来大一点能到20多公斤,小一点的只有十几公斤,出肉。

记者:出肉低,这还有这么大一块肥肉。

陈学亮:还包括这么大一块肥肉,就是一整块的大肥肉。

记者:等它长大之后这块肉有多少。

陈学亮:绝对有两公斤。

记者:两公斤,四斤肉。

陈学亮:如果在你们城里把它分割开来卖,没人要这个尾巴,那么进这个肉的批发商就面临亏损100多元钱,2公斤的肉,一个羊亏损100多元钱很厉害的。记者:对,怪不得大家都不愿意羊。

陈学亮:所以说它效益不好。

既然这种羊的效益不好,陈学亮为啥还要养呢?陈学亮告诉记者,别人养可能不赚钱,但是他养就一定赚钱。陈学亮为啥敢这么说?

今天,陈学亮带着记者去看他的宝贝,他告诉记者,有了这些宝贝,养羊就能赚钱。

等我们到了目的地,却早有不速之客在那里。

陈学亮:你是这打捆的老板吗?我不让老孙卖草,不让老孙卖草,你让他给草打掉了?

致富经:小伙儿老汉对着干 一年干出2000万(20171012)

买买提:早就卖上了。

陈学亮:你啥时候把钱给他的?

买买提:一个月了。

陈学亮:一个月了。

他叫买买提,是草料收购商,这块地的谷草已经被他买走了。

陈学亮:他55元一亩地卖的。

买买提:55元一亩地。

谷草,就是谷子收割谷穗之后,剩下的秸秆等茎叶部分的通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丰收时节的大美新疆,有紫溜溜的葡萄、红彤彤的蕃茄、火辣辣的辣椒,那叫一个喜人好看。而就在天山脚下,还有一片金灿灿的财富。就是为了这金色的财富,一个叫陈学亮的人简直是操碎了心,这全都是因为他的对手们可不好惹,但就是因为这些不好惹的对手,陈学亮今年卯足了劲,带着150号人,创下了2000万的财富。(《致富经》 20171012 小伙老汉对着干 一年干出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