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五组选手激烈对决,国际范儿周赛简直“高大上”!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2日 11:17 A-A+

本周六晚21:00精彩播出的《星光大道》可是要充满元气的和大家见面啦,先来认识一下五组选手!

1号选手胡友文

胡友文来自湖南长沙的演员、祖籍衡阳、今年23岁、因为家里条件不好、又欠了几十万债、所以从小就在当地艺校学习杂技、后来因为表演身体腰受伤、不能从事这个专业、跟爸妈在广东打工后来觉得这不是长久之计、还是喜欢在舞台上表演、因为喜欢轮滑、就想着能把轮滑和杂技结合,一是想一直留在舞台上表演、二是想为爸妈减轻负担……

2号选手吴廷翠

吴廷翠(翠翠)出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社塘坡乡城江一个小山村,现为国家级非遗湘西苗族民歌州级传承人。听过翠翠唱歌的人就知道那声音婉转动听,自由自在,仿佛把你带进美丽的苗寨大山,爷爷临走前嘱咐翠翠要把苗歌传承下去,翠翠永远不会忘记爷爷的话!不会忘记歌师父的话!我会坚守苗歌一辈子,不离不弃! 

3号先手白哲

大家好,我叫白哲。来自陕西省革命老区延安市延川县永坪镇。我是一名石油工人,在延长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子长采油厂工作。我从小喜欢唱歌,爱好音乐,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能登上央视的大舞台。

4号选手紫红

来自河北唐山紫红.,出生于:1990年,从小就喜欢艺术的我2007跟着歌舞团2年时间风吹日晒,也走过许多大大小小的城镇,从台前到幕后的经历都成为我宝贵的财富。今天站在了星光大道舞台上为大家唱歌。希望大家能对我提出你们的宝贵意见,更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的声音。

5号选手迪玛

迪玛,我是乌克兰人,住在中国三年多,从小时候想做医生,但是后面爱上舞台,好喜欢唱歌。

不仅有来自乌克兰的高颜值帅哥,还有执着于音乐梦想的小姑娘,更有苗族民歌的传承者,本期周赛不仅“国际范儿”而且“高大上”!各位观众朋友喜欢哪一位选手呢?快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点赞吧!本期节目将于10月14日本周六晚21:00精彩播出!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