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扶贫周记 蓝诗雅的新家 201710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1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个小女孩叫蓝诗雅,《扶贫周记》第一季第三集《一切为了你》的主人公。相信看过第一季的人对她都不陌生——她家庭的贫困、父亲对她学业的阻挠、她的懂事和爱笑…… 都让人印象深刻!那么,在《扶贫周记》第二季蹲点期间,她身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和变化呢?

在《扶贫周记》第一季中,蓝诗雅的家六面透风,一贫如洗,家里没有一件称得上家具的物品。而在《扶贫周记》第二季蹲点拍摄时,摄制组得知蓝诗雅家危房改造完成,喜迁新居。那么蓝诗雅的新家是怎样的?她家那么贫困,哪来的钱盖新房呢?

在《扶贫周记》第一季中,蓝诗雅对记者周玉说了自己的小愿望——她想要一个小礼物。那么她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周玉为她实现这个小愿望了吗?周玉还为她带来了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扶贫周记》第一季中,由于父亲的百般阻挠,蓝诗雅差点辍学。最后,在老师和学校的不懈努力下,蓝诗雅不花一分钱回到学校继续学业。那么,现在蓝诗雅父亲的观念转变了吗?他是否依然不允许蓝诗雅回校读书?蓝诗雅的求学路上还会遇到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1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扶贫周记——蓝诗雅的新家;只因多看了一眼,警方火眼金睛救婴儿;“私人定制肥”让土壤更“肥”;自筹资金百万元,修路便民人称赞。(《聚焦三农》 20171011 扶贫周记——蓝诗雅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