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10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1日 0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5G盛宴已开席?二级市场提前反应掀波澜; 2、目前您觉得5G产业链里 哪些细分领域里的股票更值得投资?; 3、新投向看辉煌中国 武超则:我国有望在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 4、新投向看辉煌中国 数说市场:用5G的速度穿透5G财富厚蛋糕; 5、新投向看辉煌中国 5G要商用 二级市场盛宴已开席?; 6、数说明日市场 大数据中的明日股市天气; 7、新投向看辉煌中国 全球抢跑5G 中国超预期投资能有好回报吗?; 8、新投向看辉煌中国 武超则:技术时间表已确定 相关政策可能超预期。 (《市场分析室》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