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71002 我的名字叫国庆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3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3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沈国庆是一名花式篮球训练师,她的梦想是将花式篮球分享给每个孩子,今天他收获了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侯国庆是山西省话剧院的一名演员,她的家庭梦想是给马上要上大学的弟弟买一台好一点的笔记本电脑,侯国庆很遗憾没能收获家庭梦想基金。90后的曹国庆目前在西安工业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读书,他的家庭梦想是帮助爷爷奶奶重新整修老窑洞。最终,曹国庆收获了三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演员张国庆是著名的大反派,来自上海滑稽剧团,他的家庭梦想是帮助丈母娘修缮一下厨房,最终他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71002 我的名字叫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