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婆媳遗产之争 201709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9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父子双双丧命,是车祸还是人祸?婆媳反目成仇,是为钱还是为公道?

一场车祸让赵琳一下子失去了丈夫和儿子。祸不单行,赵琳的婆婆和大姑姐得知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刹车片坏了,她们怀疑赵琳有谋害丈夫的嫌疑,对赵琳怨恨颇深。双方还因为遗产分割不均而闹上法院。最后,赵琳的婆婆被气得心脏病发,差点死过去。多亏赵琳及时相救,赵琳的婆婆才被救回来。婆婆很感激赵琳,这时,婆婆又得知车祸的真相,赵琳洗清嫌疑,婆婆最终和赵琳关系和解!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9月29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10月2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王明磊是个年富力强的乡村企业家,和妻子赵琳经验着一家工厂。由于家庭矛盾,两人经常发生口角。但是意外来临,王明磊驾车遭遇车祸身亡。他的离去留下的不仅是巨额的财产,还有不少欠款。债主纷纷上门要钱,家里亲人也觊觎着遗产,一场旷日持久的遗产之争就此拉开。(《乡村法制剧场》 20170929 婆媳遗产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