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莲韵利山 201709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8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莲韵利山》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的利山村。利山村背靠青山、前淌碧水,民居是统一的徽派建筑风格,小青瓦、马头墙,透出江南水乡的别致韵味。在村子中央的荷塘里,集中连片全部种满了荷花,呈现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利山村都像是一幅自然和谐的山水画卷。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利山村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特色村,还被评为丽水市十大“美丽乡村”,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其实,几年前的利山村还是一个贫困落后、鲜为人知的小村落。他们在旧村改造时对村庄统一规划,建造徽派风格的新民居,在村中心建造荷花园景观,引进农业公司开发乡村旅游,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改变了村庄贫穷落后的面貌,变成了美丽文明富裕的新农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到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的利山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的建设经验与成果,体验户外拓展运动,品尝全莲宴。

播出时间:2017年9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8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几年前的利山村还是一个贫困落后、鲜为人知的小村落。他们在旧村改造时对村庄统一规划,建造徽派风格的新民居,在村中心建造荷花园景观,引进农业公司开发乡村旅游,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改变了村庄贫穷落后的面貌,变成了美丽文明富裕的新农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到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的利山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的建设经验与成果,体验户外拓展运动,品尝全莲宴。(《农广天地》 20170928 莲韵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