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9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7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独家调查:国庆档影片扎堆如何选?; 2、《羞羞的铁拳》欢乐首映:“神马组合”升级“艾玛疼”; 3、大鹏再执导筒不怕吃苦 携手乔杉化身欢喜冤家; 4、彭于晏:不要给吴京太大压力; 5、王俊凯助阵《王牌特工2:黄金圈》献唱推广曲《冷暖》; 6、电影《我是老兵》在贵阳开机; 7、电影《天刃》开机; 8、《青春约》打造正能量青春片; 9、电影《老公去哪了》杭州千岛湖开机; 10、悬疑探险电影《情归萨拉乌苏》在内蒙古开机; 11、喜剧电影《我的隔壁是老王》在吉林长春开机; 12、《今日影评》今晚点评《英伦对决》成龙的演技突破; 13、《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蝉联冠军 总票房近7亿; 14、周游电影:地名当片名。(《中国电影报道》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