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交会上看五年—科技创新:给农业一双“翅膀” 201709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6日 0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交会上看五年——科技创新:给农业一双“翅膀”;农业绿色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CCTV-7农业节目:打造中国三农领域第一视听互动平台; 山东聊城:打造区域公用品牌 农产品“抱团”闯市场; “广元七绝”成了农民增收的“金字招牌”; 江苏射阳大米香飘农交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农交会上看五年——科技创新:给农业一双“翅膀”;2、农业绿色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圆满闭幕;4、CCTV-7农业节目:打造中国三农领域第一视听互动平台;5、山东聊城:打造区域公用品牌 农产品“抱团”闯市场;6、“广元七绝”成了农民增收的“金字招牌”;7、江苏射阳大米香飘农交会。(《聚焦三农》 20170925 农交会上看五年——科技创新:给农业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