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9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6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6日 2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给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引起强烈反响:在军队施展才华 在军营淬炼成钢; 2、喜迎十九大 强军铸辉煌·火箭军:牢记殷切重托 锻造战略重拳; 3、南部战区陆军组织陆空联合实兵对抗演习; 4、海军戚继光舰:深海大洋搭建流动课堂; 5、马里:维和医疗队紧急救治遇袭伤员; 6、塞拉利昂:和平方舟降生“和平”宝宝; 7、高原新兵赴边防 温情一路相随; 8、西藏阿里:退伍老兵乘民航包机返乡; 9、“创意与美术·设计”学术论坛在京开幕; 10、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访问丹麦; 11、我军健儿在国际军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今日点击:无视美国施压 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军事报道》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