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70925 快乐暑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5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失恋阵线联盟》 演唱:全体; 2、《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演唱:王野; 3、《一路上有你》 演唱:李行亮; 4、《谁的眼泪在飞》 演唱:阴语含; 5、《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演唱:王思远; 6、《春天花会开》 演唱:全体; 7、《浪花一朵朵》 演唱:朱婧佳; 8、《桃花朵朵开》 演唱:李行亮; 9、《蝴蝶飞呀》 演唱:全体; 10、《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演唱:朱婧佳; 1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演唱:王紫格; 12、《下一个天亮》 演唱:孙伯纶; 13、《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演唱:王博文; 14、《伤心太平洋》 演唱:张赫宣; 15、《光阴的故事》 演唱:陈一玲; 16、《让我欢喜让我忧》 演唱:毛泽少。(《一起音乐吧》 20170925 快乐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