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923 马氏独门秘籍鱼 黑三剁 茅氏独门糖醋莴笋 牛排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4日 0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4日 0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演员、编剧、导演,她还是主持人,她还是服装设计师,她是马羚。而今天,她又要变身成为马大厨。百变马羚变身大厨第一步很重要,装备要齐全,自备了浴帽、围裙加手套,还从家自带一口锅,为的就是好掌握火候,毕竟今天要做的可是马氏独门秘籍鱼。马羚一家三代留学生,当三代人都在一起的时候,不禁感叹时光变迁、祖国日益强大,这才让在异乡漂泊的人不再孤单。其实在异国他乡不孤单最重要的不仅要有家人陪,还要吃到家乡味。 (《回家吃饭》 20170923 马氏独门秘籍鱼 黑三剁 茅氏独门糖醋莴笋 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