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交会 传佳音 农业品牌“装”出范儿 201709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3日 0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贸易和交流平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品质农业贸易和交流平台。参展团组49个,参展企业1600多家。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家国外公司也参加了展览。 (《聚焦三农》 20170922 农交会 传佳音 农业品牌“装”出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