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魅力乡俗 太行水镇 201709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魅力乡俗 太行水镇》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以栏目记者游览河北易县太行水镇所见所闻所品的一系列体验为线索,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太行水镇在建成之后,利用乡村旅游和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带动当地农村发展的故事,带领广大观众体验了当地的乡村旅游,让大家了解了太行水镇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特色。在本片中也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太行水镇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遗文化用品,通过本片可以让观众了解到太行水镇的美景美食魅力民俗,还能体会到太行人在新农村改革中对于当地的带动与帮助,不仅能够让观众产生兴趣,而且还能够让观众更多的了解太行文化及其历史内涵。

播出时间:2017年9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以记者游览河北易县太行水镇所见所闻所品的一系列体验为线索,主要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太行水镇在建成之后,利用乡村旅游和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带动当地农村发展的故事,带领广大观众体验了当地的乡村旅游,让大家了解了太行水镇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特色。在本片中也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太行水镇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遗文化用品,通过本片可以让观众了解到太行水镇的美景美食魅力民俗,还能体会到太行人在新农村改革中对于当地的带动与帮助。(《农广天地》 20170922 魅力乡俗 太行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