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十强选手诞生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13:03 A-A+

2017年9月20日下午2点,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总决赛在四川电视台1号演播厅火热开启,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5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

据悉, 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多月,导演组先后深入自贡、巴中、泸州、内江、甘孜、雅安、德阳、成都、南充、广安、达州等地进行选拔,13个赛区、5000多名参赛选手、100余场选拔活动,现场观众超过200万人次,近千万市民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关注赛事。

进入总决赛的35名选手都是在各个赛区经过海选、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出的优秀选手, 他们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身着精致的演出服,把最动听的歌声、最精彩的表演展现给观众。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工人、农民、教师、警察、学生等等,尽管选手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和风格也都各异,但是他们站在舞台上,歌声传递出的快乐,感染了所有人。

总决赛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星光大道》2010年年度亚军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2016年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和2016年年度四强王春燕,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三位“草根”明星的精彩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选手们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星光大道》栏目组的策划、导演给出了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选手选拔活动十强选手,他们将进入《星光大道》的选手资料库,有机会代表四川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周赛舞台。名单如下:

9号选手曾彬

11号选手亚曲姐弟组合

12号选手文菁爽

16号选手亮眼哥组合

22山月亮组合

25号选手飞桐凡组合

28号选手刘琛

30号选手酒妹妹组合

31号选手耿路平

33号选手雷蕾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