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9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1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1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佳片齐聚“史上最拥挤”国庆档; 2、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 3、刘德华甄子丹北京聚首 重温经典老歌; 4、《极致追击》首映礼在京举行; 5、《空天猎》推广曲热血发布“生来倔强”演绎军人力量; 6、电影《捍卫者》首映 青年军人致敬抗战老兵; 7、《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在京首映; 8、《今日影评》今晚解析电影中的新人女演员; 9、第69届艾美奖揭晓 妮可·基德曼首捧艾美奖; 10、《小丑回魂》票房炸裂 横扫暑期档颓势。(《中国电影报道》 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