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宽以待人,温润如水——“老戏骨”游本昌的人生哲学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0日 14:16 A-A+

《越战越勇》导演讲述与游本昌老师的相处心得:

微笑——是游本昌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手拿着一把折扇,带着一顶鸭舌帽,优哉游哉的踱着,有种“现实版”济公的样子。参加节目身边没有带任何工作人员,只有女儿照顾在侧,而更多的时候都是游老师一个人处理一切事情,显得十分游刃有余。

《越战越勇》导演讲述与游本昌老师的相处心得

他就像是一个很慈祥的爷爷,会给你讲很多道理,娓娓道来,让你有种听不腻的感觉。和他聊剧本的时候,他会微笑着回答你的一切问题。讲到自己上过几次春晚的经历,当时已经很火了,但演完《济公》后,他息影了一段时间,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已经85岁高龄的爷爷告诉我们,他总结出的人生道理,所有的挫折都是对你最好的磨练,要学会宽容,善待一切人和事。

游爷爷的谆谆教导,像一杯温水润化人心,又沁人心脾。

 舞台上,游老师偶遇曾经搭档的女演员杨明娜,一直赞不绝口:好演员,好演员,明娜是个好演员……

这位“80后”的老男孩还喜欢穿潮衣,发微博,玩直播,一不留神成为年龄最大的网红。今晚19:30 CCTV3《越战越勇》一起来看一代老戏骨的艺术人生!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