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9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6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6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青春舞曲》 演唱:极速超能团; 2、《雨花石》 演唱:石头; 3、《离骚》 演唱:艾菲; 4、《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秦川; 5、《想你的365天》 演唱:秦宇子; 6、《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 演唱:胡宇威; 7、《走过咖啡屋》 演唱:太阳星座; 8、《春天里》 演唱:旭日阳刚; 9、《最炫民族风》 演唱:旭日阳刚; 10、《晚秋》 演唱:王紫菲; 11、《醉春秋》 演唱:石头; 12、《恼人的秋风》 演唱:艾菲; 13、《笨小孩》 演唱:胡宇威; 14、《Luna》 演唱:秦宇子; 15、《在你身边》 演唱:极速超能团; 16、《乡恋》 演唱:王紫菲。(《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