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坚守下去发羊财 201709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6日 0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坚守下去发羊财》

本片主人公费明锋原本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的一个菜市场里面卖羊肉,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逐渐发现了养殖湖羊的商机。湖羊肉是湖州当地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当时市场上湖羊肉也是供不应求,于是费明锋也就决定了投资养殖湖羊。可就在开始养殖没多久,一场羊痘病的爆发,使得湖羊市场陷入低迷,湖羊肉没人敢买,这样的情况持续了3年之久。那这3年费明锋是怎么扛过去的?在这之后他又做了些什么?实现了绝地逆袭,湖羊销售额过千万的财富传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去浙江省湖州市的一家湖羊养殖场里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9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片主人公费明锋原本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的一个菜市场里面卖羊肉,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逐渐发现了养殖湖羊的商机。湖羊肉是湖州当地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当时市场上湖羊肉也是供不应求,于是费明锋也就决定了投资养殖湖羊。(《农广天地》 20170915 坚守下去发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