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荞麦花儿开 201709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5日 1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定边荞麦花儿开,美食美景看过来。漫山遍野寻找的地椒椒和高菊花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荞面饺饺、油馍馍,还有考验巧媳妇的剁荞面,看小小荞麦如何在她们手里上演出一场荞麦宴。吃个羊肉既要先选好,还要签名字、挂牌牌,这又是什么讲究?荞麦田旁边我们和追花人有着一段怎样“甜蜜”的邂逅?传统的农家手工醋和红花荞麦又是何关系?本期乡土,到定边县,去那荞麦花开的地方看一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3: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定边荞麦花儿开,美食美景看过来。漫山遍野寻找的地椒椒和高菊花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荞面饺饺、油馍馍,还有考验巧媳妇的剁荞面,看小小荞麦如何在她们手里上演出一场荞麦宴。吃个羊肉既要先选好,还要签名字、挂牌牌,这又是什么讲究?荞麦田旁边我们和追花人有着一段怎样“甜蜜”的邂逅?传统的农家手工醋和红花荞麦又是何关系?本期节目到定边县,去那荞麦花开的地方看一看。(《乡土》 20170915 荞麦花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