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房产归属案例精编 9月15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5日 14: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巨额房产拆迁款,亲情道义针锋相对。敬请关注9月15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房产归属案例精编》。

争房大战

某村王宁宁和丈夫赵松老家离得不远,二人本来都在城里打工并不认识,7年前经人介绍结婚,婚后在赵松母亲所在的镇上买了一处房子,但二人定居在城里赵松婚前购买的一套60平米的房子里,孩子今年5岁,一直由王宁宁的母亲带着,眼看孩子明年要上小学了,王宁宁打算把镇里那套院子卖掉,添钱换套大房子,不料,镇里的房产却早已更名到丈夫的亡弟遗孀名下,追索下得知,当初王宁宁被用工单位外派出差,委托丈夫全权办理房产证,但丈夫却把房产证办成了婆婆的名字,过后怕王宁宁翻脸,便一直谎称房子由婆婆代管,而婆婆又在小儿子结婚后将房屋过户给了小儿媳。为此,王宁宁失去对丈夫的信任提出离婚。

千万房产归属案

齐老头家生活在一线城市,村里的房子要拆迁,可以得到差不多一千万的拆迁款。平日忙于工作的子女们都回来,对老人又是献殷勤。儿子齐涛平日忙于工作很少回来,家中保姆长期照顾自己。女儿齐雪远嫁云南基本不回来。当初盖这个房子是齐雪掏钱盖的,齐老头原本立遗嘱把房子给齐雪,但觉得齐雪不能照顾自己取消遗嘱,激起齐雪对齐老头的不满。儿子和女儿两家每天斗智斗勇,甚至大打出手。齐老头见状害怕发生不好的事情,于是告诉子女们已经立好了遗嘱,等自己死后大家就知道了都别争了。子女们开始猜疑齐老头到底给谁,矛头指向了保姆。最终在寻找遗嘱给谁的道路上,子女们悔悟要多关心陪伴老人。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9月15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9月18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4:59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