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沈家门的美食密码 201709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4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沈家门夜排档,是江浙沿海最有名的海鲜美食集散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抵达这里,大快朵颐。栏目摄制组一行人也慕名而来,探寻沈家门夜排档最具特色的传统美食。那沈家门夜排档最受食客欢迎的三道美食是什么呢?鮸鱼在舟山当地又叫米鱼、大米鱼,腹部灰白,口腔内为鲜黄色;长了两排锋利的牙齿,看上去异常凶猛。它究竟凶猛到什么程度呢?栏目女记者在现场做了一个小实验,就被此鱼吓得花容失色了。浙江舟山是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全市共有大小岛屿1390个,在众多的岛屿之中,有一个小岛非常的特别,它就是大名鼎鼎的桃花岛。相传金庸创作《射雕英雄传》时,就以这个小岛为原型。那桃花岛究竟是什么样子呢?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到浙江舟山的桃花岛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9月1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沈家门夜排档,是江浙沿海最有名的海鲜美食集散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抵达这里,大快朵颐。栏目摄制组一行人也慕名而来,探寻沈家门夜排档最具特色的传统美食。(《农广天地》 20170914 沈家门的美食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