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912 粮食产业升级 迎来政策大礼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3日 0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的意见》,指出:到2020年全国粮食优质品质提高10个百分点左右,粮食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7%左右。意见指出,夯实粮食产业发展基础,健全金融保险支持政策。如今,全国一些地方的粮食银行储兑所,让农民企业双双受益。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大城市停车难的问题日渐凸显。今年以来,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在地方的停车管理条例或规定中,纷纷提出鼓励发展“共享停车”模式。(《央视财经评论》 20170912 粮食产业升级 迎来政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