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201709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0日 19: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高跷团的小伙子们为弘扬传统艺术,将街舞与高跷融合,魔术师用自己在非洲的经历带来了一段温暖人心的表演,杂技夫妻现场撒粮高调秀恩爱,武术小子与“悟空”现场喊话:我要拜您为师!无臂女孩演绎她的一天,不为博同情,只为证明自己。更多精彩尽在9月10日18点5分的《为你点赞22》。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9月10日

播出时间: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9: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专属派对》 表演:GHZ48;2、《高跷街舞秀》 表演:国红高跷团;3、《高跷特技》 表演:国红高跷团;4、《高跷高空后空翻》 表演:国红高跷团;5、魔术《分割美女》 表演:刘宇阳;6、《模仿秀》 表演:许一鸣;7、《脱口秀》 表演:郭嵩华;8、《武术表演》 表演:许一鸣;9、《火流星》 表演:闫岩;10、《双人力量》 表演:闫岩,王伟伟;11、情景演讲《我的清晨》 表演:韩丹;12、《穿针引线》 表演:韩丹。(《阳光大道》 20170910 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