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樟”握先机 “钱”景看好 201709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0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个新项目,耗时。“发展新的项目已经七年了。”除此之外,还烧钱。“已经花了两千多万了。”但福建的林水发却一直坚持做下去。这个项目到底是什么?它能给林水发带来收益吗?请关注本期的《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樟”握先机“钱”景看好 9月10日

在福建,有一位台商叫林水发。他本来已经在漳州奋斗很多年,做兰花生意也算是衣食无忧了。而现在,他却捣鼓起了一个新的项目,这一捣鼓,就是七年。在这七年里,他前前后后投资了2000多万元,而且一直没有成效。他这个项目,到底是什么呢?种什么样的东西,才让他如此冒险呢?

[绿色时空]“樟”握先机“钱”景看好 9月10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福建,有一位台商叫林水发。他本来已经在漳州奋斗很多年,做兰花生意也算是衣食无忧了。而现在,他却捣鼓起了一个新的项目,这一捣鼓,就是七年。在这七年里,他前前后后投资了2000多万元,而且一直没有成效。他这个项目,到底是什么呢?种什么样的东西,才让他如此冒险呢?(《绿色时空》 20170910 “樟”握先机 “钱”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