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橘红花开香满村 201709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0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田园乡村—橘红花开香满村》

20年前,在这里看不到漫山遍野的化橘红,也看不到化橘红文化广场,更加看不到现代化的环村大道。然而20年后,这里却迎来了八方游客,连外国人也闻香而来。这里就是广东省化州市平定镇的大岭村,也是“中华化橘红第一村”。如今的大岭,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以化橘红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疗养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生态旅游胜地,走出了一条具有大岭特色的美丽乡村新路子。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到广东省化州市平定镇的大岭村,去看一看那里建设“中华化橘红第一村”的经验与成果。

播出时间:2017年9月1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0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年前,在这里看不到漫山遍野的化橘红,也看不到化橘红文化广场,更加看不到现代化的环村大道。然而20年后,这里却迎来了八方游客,连外国人也闻香而来。这里就是广东省化州市平定镇的大岭村,也是“中华化橘红第一村”。如今的大岭,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以化橘红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建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疗养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生态旅游胜地,走出了一条具有大岭特色的美丽乡村新路子。(《农广天地》 20170910 橘红花开香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