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闪婚后的彩礼危机 9月8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0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9月8日 乡村法制剧场 节目看点如下:

结婚当天,夫妻决裂;一对亲家,针锋相对。敬请关注9月8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闪婚后的彩礼危机》。

闪婚现象频有发生,本剧主人公宋大成大学毕业后,放弃回乡留在城里务工,与大龄未婚的徐娇娇相识后经过几个月的短暂相处便结了婚,因婚前了解不够,婚后迅速出现各种问题,两人因三观不合频频大吵,最终赌气下离婚,因婚姻关系存续短暂,宋大成决定要回母亲为了成全自己结婚,卖房及东拼西凑给付徐娇娇的彩礼。但徐娇娇拒绝返还,导致宋大成一怒之下做出了不理智行为。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9月8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9月11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19

视频简介:结婚当天,夫妻决裂;一对亲家,针锋相对。敬请关注9月8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闪婚后的彩礼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