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高原寻觅 牦牛动人心 201709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提起雪域高原上的牦牛,内地人也许都会感到它离我们是那么地遥远,让我们觉得可望而不可及。但是今天您将看到,牦牛也可以离我们很近很近,通过市场开发,各种牦牛产品顺畅地来到消费者的身边。这一切都是怎么实现的呢?

每日农经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神圣的青藏高原拥有蓝天白云,皑皑雪山,连绵草地。还有着一艘艘生命之舟,它们生长在这里,守护着这一方净土,是名副其实的高原“主人”,它们就是祁连牦牛,是一种很古老的原始品种。祁连牦牛的四肢强健有力,头宽,身躯大,看上去十分威武。在寒冷的高原,牦牛肉能够给牧民提供充足的能量。相比普通牛肉,牦牛肉的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是非常绿色健康的肉类。(《每日农经》 20170908 高原寻觅 牦牛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