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闪婚后的彩礼危机 201709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结婚当天,夫妻决裂;一对亲家,针锋相对。敬请关注9月8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闪婚后的彩礼危机》。

闪婚现象频有发生,本剧主人公宋大成大学毕业后,放弃回乡留在城里务工,与大龄未婚的徐娇娇相识后经过几个月的短暂相处便结了婚,因婚前了解不够,婚后迅速出现各种问题,两人因三观不合频频大吵,最终赌气下离婚,因婚姻关系存续短暂,宋大成决定要回母亲为了成全自己结婚,卖房及东拼西凑给付徐娇娇的彩礼。但徐娇娇拒绝返还,导致宋大成一怒之下做出了不理智行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龄青年宋大成与护士徐娇娇相识后,经过几个月的短暂相处便领了结婚证,准备结婚,就在结婚前夕,二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徐娇娇婚前偷偷向宋大成的母亲要了二十万元的彩礼,这二十万是母亲东拼西凑凑出来的彩礼钱,大成知道后,十分生气。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经历了彩礼危机和婚礼闹剧让夫妻二人心力交瘁,最终赌气选择了离婚。(《乡村法制剧场》 20170908 闪婚后的彩礼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