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傣家好味鱼鸡鲜 201709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8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傣家好味鱼鸡鲜》

本片从西双版纳景洪市的泼水节开始讲起,以两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丝尾鱯和茶花鸡作为切入点,仅分布在澜沧江水域的丝尾鱯,通过混养、微孔增氧机等措施为它的生长保驾护航,野性强,飞翔能力突出的茶花鸡,更适合在当地的深山老林里散养。这两种农产品与当地的环境、气候、人们的生活方式有很紧密的联系,选取它们在生产和美食制作过程中的一些环节,展示出当地傣族独特的人文和风情。

播出时间:2017年9月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8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西双版纳景洪市,有两个特色农产品:丝尾鱯和茶花鸡。这两种农产品与当地的环境、气候、人们的生活方式有很紧密的联系,选取它们在生产和美食制作过程中的一些环节,展示出当地傣族独特的人文和风情。(《农广天地》 20170908 傣家好味鱼鸡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