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打连岛上的“百”变海参 201709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7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打连岛上的“百”变海参》

本片向观众介绍了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区的海参,大连市,位于辽宁省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是我国东部沿海一座迷人的海滨城市。海参,又名海鼠、海黄瓜、属海参纲,棘皮动物门,距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在弱肉强食的海洋世界里生生不息。打连岛养殖的海参是我国20多种可以食用的海参中营养价值较高的一种,它叫刺参。刺参主要分布在我国的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海域,也是中国食用海参中消费量最大的一种。本片意在向观众展示海参奇特且极具魅力的生存本领,以及丑怪的海参在人们的手里会做出什么样的美味佳肴来。

播出时间:2017年9月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市,位于辽宁省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是我国东部沿海一座迷人的海滨城市。海参,又名海鼠、海黄瓜,属海参纲,棘皮动物门,距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在弱肉强食的海洋世界里生生不息。打连岛养殖的海参是我国20多种可以食用的海参中营养价值较高的一种,它叫刺参。刺参主要分布在我国的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海域,也是中国食用海参中消费量最大的一种。(《农广天地》 20170907 打连岛上的“百”变海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