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70906 消费测评:揭开奶粉的秘密(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2016年,《消费主张》栏目播出了3集“海淘奶粉”的测评节目,经过对19款海淘奶粉的检测,我们发现了其中有百分之四十的海淘奶粉是不符合我国奶粉标准的。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让不少热衷于购买海淘奶粉的奶爸奶妈们紧张了起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围绕我们的节目,人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解答这些问题,我们《消费主张》栏目历时半年,对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的9款奶粉进行了全面检测,并进行了全方位对比。 (《消费主张》 20170906 消费测评:揭开奶粉的秘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