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私人订制的荷包猪 201709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6日 17: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渤海之滨的辽宁省葫芦岛市,去那里唯一一个不临海的县——建昌县看看。据说那里有一位大学生猪馆,养了一群叫“荷包猪”的猪种。他养出来的荷包猪,猪肉吃起来非常的香。产品已经达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因此,他开启了私人订制荷包猪的模式,年纯收入达到了200万元。那他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他为什么在大学毕业之后,不去找工作,而是选择了回乡养猪呢?这荷包猪又有什么特点呢?在家人一致反对的情况下,他为何如此执迷养殖“荷包猪”?在养殖的过程中,他遇到了什么难题?又是如何解决的?眼看着第一批荷包猪出栏,却没有人来买,他是怎样扭转局面的?怎样的一个电话,让他灵感大发,从而开启了荷包猪的私人订制模式?这私人订制到底是怎么个订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带着对“荷包猪”的种种疑问,栏目记者小暨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时间:2017年9月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7: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位于渤海之滨的辽宁省葫芦岛市,去那里唯一一个不临海的县——建昌县看看。据说那里有一个大学生猪倌,养了一群叫“荷包猪”的猪种。他养出来的荷包猪,猪肉吃起来非常香,产品已经达到了供不应求的地步。他开启了私人订制荷包猪的模式,年纯收入达到200万元。(《农广天地》 20170906 私人订制的荷包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