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70904 生态中国系列(草原行)——新疆巴里坤:生态草原美味生财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5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5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巴里坤县黄土场村牧民有养殖骆驼的传统,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奶驼养殖为主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近3年,奶驼养殖达到1000峰以上,集体经济收入逐年增加,黄土场村也因此远近闻名,被称为“奶驼村”。在“奶驼村”,可以品尝到最新鲜的驼奶和纯正的哈萨克驼奶酪等奶制品,奶驼产下的驼奶一公斤能卖到30元钱,收购驼奶的企业也是由当地政府招商引进的,完全解决了牧民的后顾之忧,村里的养殖大户哈萨尔因养了近百头骆驼,其中奶驼30多只,去年一年连卖驼奶加上卖小骆驼,一共收入了三十多万元,然而就在三四年前,哈萨尔因还因为妻子生病债台高筑,现在不仅还清了借债,自家也盖起了新房。 (《生财有道》 20170904 生态中国系列(草原行)——新疆巴里坤:生态草原美味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