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草潭海边人们的生活 201709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4日 14: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大海上,风浪中的小船里有人发出尖叫的声音。现捞现煮的海鲜,吃的时候为何不见了编导的身影?柔软的身体如何钻进硬硬的滩涂中去?为什么吃沙子长大的虫子被称为海人参?土窑里烧的是什么?为何有那么多人在等待,闻起来还是很香的?一个小树杈如何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海边的滩涂地里怎么种出了甜甜水果?本期乡土走进雷州半岛的草潭,看海边人们的日常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4: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海上,风浪中的小船里有人发出尖叫的声音;现捞现煮的海鲜,吃的时候,为何不见了编导的身影;柔软的身体,如何钻进硬硬的滩涂中去;为什么吃沙子长大的虫子,被称为海人参;土窑里烧的是什么,为何有那么多人在等待;一个小树杈,如何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海边的滩涂地里,怎么种出了甜甜的水果。本期《乡土》走进雷州半岛的草潭,看海边人们的日常生活。(《乡土》 20170904 草潭海边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