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停播)

《中华情》 201709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4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舞台上的王辉,唱歌跳舞流畅而娴熟,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位60岁的女士。王辉的老公是外国人,跨国恋为他们带来了文化的差异、生活的摩擦,然而他们的感情却愈加深厚。相声搭档多见,双胞胎一同搭档说相声更是有趣味。大虎小虎穿着同样的衣服,说着相声互相打趣,他们是双胞胎兄弟,却说笑道都有着想当独生子的梦想。他是台湾民歌之父,他唱自己的歌引发台湾“民歌运动”。胡德夫用自己的音乐搭建起两岸的桥梁。在成功的背后,他说,娶到现在的妻子才是一生最大的成就。罗秀红感恩母亲无私的爱,要把这首陪伴她成长的《妈妈的吻》唱给已逝的母亲。 (《中华情》 2017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