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钱塘潮畔江南韵 201709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3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钱塘潮畔江南韵》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浙江省海宁市丁桥镇的新仓村,这里正在举办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简短的仪式之后,在钱塘江边,还有一个青春潮跑。栏目记者也参与其中,却发现很多人在江边等待观看钱塘江大潮,原来每个月农历的初一和十五前后,都会有大潮。随后记者跟钱塘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了解了钱塘江大潮形成的原因,然后又进入了新仓村,详细地了解了新仓村的旅游项目:烧野饭、钓小龙虾、民宿、咖啡馆等,以及新仓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同时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海宁缸肉和糊辣鳝丝。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浙江省海宁市丁桥镇的新仓村,去看一看那里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9月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3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浙江省海宁市丁桥镇的新仓村,这里正在举办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式,简短的仪式之后,在钱塘江边,还有一个青春潮跑。摄制组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海宁缸肉和糊辣鳝丝。(《农广天地》 20170903 钱塘潮畔江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