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08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0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半年报有惊喜,3343家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同比增长17.92%; 2、半年报观察:透过半年报,看投资动向。吴俊峰:上半年主板利润增速继续回升,创业板继续下滑。史清华:A股整体业绩向好,结构有所转变; 3、数说市场:央企混改发力,助A股展宏图; 4、“慢牛”行情开启? 从供给侧到国改,改革发力成新风口。 5、拥抱慢牛行情,半数投资者认为A股上3600点; 6、“慢牛”行情开启? 秋收季节,A股市场的小目标是多少?吴俊峰:沪深300指数还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空间; 7、数说明日市场:大数据中的明日股市天气。(《市场分析室》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