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保羊”计划 9月1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14: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场矛盾重重的斗羊大赛,一次心机四伏的厨艺比拼,到底由谁来决定黑山羊的命运?敬请关注9月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汇—《“保羊”计划》。

乡村法制剧场:“保羊”计划 9月1日

大足黑山羊入选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名录,为了保护这一稀有的地区物种,大足区政府决定,通过发展黑山业产业,扩大黑山羊种群数量,以养代保,保护这种稀有地方物种的延续。区畜牧局干部黄欣,被派往长梁乡扶创人种羊场,以便给陆续回乡养羊的养殖户提供小羊。可区里想要扶持的,第一批回乡创业的养殖户杨义,却不听黄欣的指挥,处处跟她为难。在进行三产融合,做大做强肉羊产业的过程中,杨义先是在建种羊场的过程中跟种羊大户杨老爹闹矛盾,拦着又在种羊培育的过程中跟肉羊养殖户大毛打架,后来又在羊肉推销的过程中不愿帮助大家。为了争取这个欢喜冤家,黄欣处处忍让,步步设局,终于让杨义归顺到科学养羊的路子上一为,一起走上了勤劳致富的康庄大道!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2017年9月1日18点05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14:47

视频简介:一场矛盾重重的斗羊大赛,一次心机四伏的厨艺比拼,到底由谁来决定黑山羊的命运?敬请关注9月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汇—《“保羊”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