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破解生猪产业迷局 环保养猪是压力还是动力 2017083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08: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近年来我国对于生猪养殖的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各地都划定了禁养区和限养区,养殖户也都在向环保养猪转型。那么养猪赚钱和环境保护到底能不能两全呢?来看记者调查。

【三农观点】用环保产业为环保养猪保驾

要实现环保养猪,就必须彻底改变养殖方式,实现污染物的减量和污染源的可控制。养猪早已不是能赚大钱的行业,环保养猪要有大的投入,怎么降低环保养猪成本?培育相关产业,将污染物转化成可利用的肥料和能源,通过这样的转换,可以降低环保养猪的成本,甚至可以增加赚钱的机会。培育相应的环保技术和产业,减少环保投入,是实现环保养猪的关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8: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破解生猪产业迷局——环保养猪是压力还是动力,环保和提高产量真的难两全?猪粪里“淘金”各显神通;国家资助政策助力寒门学子;超半数农村创业者青睐“互联网+”;乡村旅游新玩法 IP形象也卖萌。 (《聚焦三农》 20170831 破解生猪产业迷局——环保养猪是压力还是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