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撒贝尼”兄弟罕见“握手言和”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上演最神奇的演唱会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1日 09:44 A-A+

央视网消息:本周日(9月3日)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第七期节目,最强科学兄弟“撒贝尼”组合一改互怼日常,在节目现场友爱牵手互动。而更不可思议的是,主持人撒贝宁的话筒被强行掐掉,一组人声合唱团在各自的电话亭里通过纸杯合唱起了歌曲《我相信》。纸杯能不能充当话筒,合唱团合唱效果究竟如何,本周日(9月3日)晚答案即将揭晓。

 

“撒贝尼”兄弟暴露吃货本性,众嘉宾做实验不如跳舞

在曝光的最新剧照中,撒贝尼、尼格买提一脸陶醉状站在巧克力喷泉旁,而巧克力喷泉旁的水果拼盘已然所剩无几。看来,这对科学兄弟以介绍实验道具之名,光明正大地吃了不少水果巧克力。本以为二人馋嘴的一幕,只是实验中的小插曲。没想到,在后续实验中,小撒却亲口承认自己吃太多了;尼格买提借此调侃小撒是个不纯净的人,要求他离实验器材远一点。

“撒贝尼”兄弟暴露了吃货本性后,经常互怼的二人却在节目现场“握手言和”。从剧照来看,一行人站在绝缘的木板上,手拉手站成一排。或许是有旅美经历的缘故,站在最右侧的科学顾问张双南老师率先“释放天性”,欢腾地摆动了起来。在张老师的感染下,绝缘板上的一众嘉宾犹如有一股强大电流经过,呈波浪状开始摇摆。此番有趣的情景,也引发了网友对实验内容的猜测,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实验可以让数十人开始“群魔乱舞”呢?本周日晚,谜底即将揭晓。

人声合唱团被关禁闭!小小纸杯也能当话筒?

在没有智能手机、IPAD的年代,很多80后、90后都玩过“土电话”的游戏。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不仅将童年回忆“土电话”搬上了试验区;更邀请了人声合唱团前来参加实验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简单的“土电话”实验,却成为了《加油2》上首个动用大小两个实验区的项目。从剧照来看,小实验区放置了1个隔音箱,大实验区5个隔音箱呈扇形摆开。每个隔音箱中固定一个纸杯,连接纸杯中的渔线从隔音箱中的孔中穿出,汇聚在一点上,另外一条渔线延伸至小实验区的1个隔音房子里,连接房中的纸杯。

 

 

 

密布的渔线,让现场看起来机关重重,就连小尼、小撒走起路来都小心翼翼。而刚刚亮相的人声合唱团,尚未高歌一曲就被关进了隔音箱。据悉,人声合唱团也被称为阿卡贝拉乐团;这种无伴奏、只以人声的合唱,其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纪的教会音乐。

究竟被关“禁闭”的合唱团,能否通过纸杯和渔线唱出天籁之音呢?又是怎样的实验,让小尼小撒十指紧扣不放手呢?敬请关注,本周日(9月3日)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诸多秘密待你揭晓!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