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村里来了“田保姆” 201708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0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广天地8月30节目看点

《村里来了“田保姆”》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薛新颖,2010年因为对农业的特殊情怀,开始从建材生意人跨界到农业服务行业中。利用短短的7年时间,由1台小麦收割机的家用模式,发展到拥有7台小麦收割机,8台旋耕机,9台播种机,5台打药设备等各类农业机械40多台的农机合作社,管理着各类农作物5千多亩,年收入达到了两百万。现在她有着多种服务经营项目,包括农机服务,土地托管和土地承包,正是因为服务周到贴心,村民还给她起了“田保姆”的称呼。村民为什么叫她“田保姆”,“田保姆”背后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她又是如何收获百万财富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北京顺义的麦收现场,去认识一下这位传奇人物。

播出时间:2017年8月3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0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薛新颖,2010年因为对农业的特殊情怀,开始从建材生意人跨界到农业服务行业中。利用短短的7年时间,由1台小麦收割机的家用模式,发展到拥有7台小麦收割机,8台旋耕机,9台播种机,5台打药设备等各类农业机械40多台的农机合作社,管理着各类农作物5千多亩,年收入达到了两百万。现在她有着多种服务经营项目,包括农机服务,土地托管和土地承包,正是因为服务周到贴心,村民还给她起了“田保姆”的称呼。(《农广天地》 20170830 村里来了“田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