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8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30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0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亲一亲》 表演:新宠儿组合; 2、来自北京的新宠儿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3、《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表演:王杉; 4、来自辽宁的王杉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5、《成都》 演唱:贾伟强; 6、来自陕西的贾伟强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赶牲灵》 演唱:张金华; 8、来自陕西的张金华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9、《像梦一样自由》 演唱:闫利忠; 10、来自内蒙古的闫利忠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谈不成恋爱交朋友》 演唱:汪成鑫; 12、来自陕西的汪成鑫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美丽家园》 演唱:芬芳组合; 14、来自湖北的芬芳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外婆的澎湖湾》 演唱:平圆组合; 16、来自浙江的平圆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