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花椒带来的节日 201708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9日 14: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颗小小的花椒,带来了一场苗家的节日,这里面什么样的故事?黑黢黢的粽子,里面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用鱼竿也没有渔网,他们有什么好帮手?云雾缭绕的罩子山,神秘的洞穴,他们在这里干什么?激烈的比赛,有趣的游戏,节日里的蹲汤锅要怎么吃?欢迎收看本期乡土《花椒带来的的节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4: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颗小小的花椒,带来一个苗家的节日,这里面有什么样的故事;黑黢黢的粽子,里面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云雾缭绕的罩子山,神秘的洞穴,他们在这里干什么;激烈的比赛,有趣的游戏,节日里,蹲汤锅要怎么吃。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乡土》 20170829 花椒带来的节日)